Zotac推出两款迷你PC棒 拥有不同的散热系统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在今年1月份的CES上,Zotac发布了**的一体式迷你PC棒产品,而现在这款产品更多的细节被公布,并且拥有两个不同的版本。

据悉,这两款产品的型号分别为ZBOX PI220和PI221,从配置上看非常接近。不过二者**的区别是在内部的散热系统上,一个使用了风扇散热,而另一款使用了更安静的被动冷却技术。

*先,ZBOX PI220采用了名为SmartFan的冷却系统,机身尺寸为13.2×4.3×1.6毫米。而另外一款ZBOX PI221则使用了风扇扇热,因此在厚度上要比PI220多出了一些,达到了1.7毫米。

而除了散热系统之外,两款新产品基本相同,均配备了英特尔Atom x5-Z8300 Cherry Trail处理器、2GB运行内存和32GB的eMMC闪存,内置了32位Windows 10家庭版系统。

另外,连接性方面包括了HDMI接口、以太网口、USB 3.0接口、802.11ac Wi-Fi、蓝牙4.0以及micro SDXC读卡器,另外还有一个用来供电的microUSB接口和可拆卸的外置天线。

整体来看,两款ZBOX新品与英特尔的入门级电脑棒非常接近,只是比后者多了外部天线、以太网口和无风扇系统。

目前,Zotac并未公布两款新品的具体售价和上市日期,对这种迷你便携PC棒产品有需求的用户,可以继续保持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