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推出新EOS M微单镜头 自带环形补光灯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前段时间魅族推出了新旗舰Pro 6,后置摄像头周围的一圈环形闪光灯真是辨识度颇高,而相比于一般的双色温闪光灯,非点光源的环形闪光灯能够提供更加柔和的补光效果,使闪光灯下的被摄物体看起来不那么生硬。有意思的是,在佳能在*近推出的EF-M 28mm f/3.5 Macro IS STM微距镜头前方也加入了类似的环形补光灯设计,目的则是为了满足微距照片的各种补光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f/3.5的光圈对于一颗等效45mm的定焦镜头来说小了点,但是由于在超级微距模式下放大倍率可达到1.2x,且*近对焦距离仅为9.3cm,因此获得的虚化效果相当不错,而且还有防抖加持,拍摄的画面也不太容易糊掉。另外,EF-M 28mm f/3.5 Macro IS STM采用了10组11片结构,光圈叶片数为7片,滤镜直径43mm,而130g的重量随身携带不会过于累赘。再来看看那个环形LED补光灯。需要补光时,补光灯可伸出镜头,除了可以常亮补光以外,它还能单*开启左半边或者右半边,选择性地为拍摄对象的部分进行补光,如此一来照片便会显得层次感更强,中意的朋友不妨先来看下宣传视频吧!

据了解,EF-M 28mm f/3.5 Macro IS STM微距镜头定价为300美元,预计将于6月正式上市。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尽管这颗镜头趣味十足,但它其实也只是EOS M系统中的第8款镜头,与M43以及索尼α系列相比,EOS M依然是难掩镜头数量不足的软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