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手机强光显示对比 LG G5参数最好实际最差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智能手机硬件一直在不断进步,比如屏幕,分辨率已经提升至*高4K,主流标准也达到了2K。不过,衡量显示效果的标准并非仅仅是分辨率,还包括色彩、亮度等等。很多时候,我们在阳光直射下都无法看清屏幕,这可能是液晶面板的固有缺点,那么这种状况是否有所改善了呢?

Phone Arena近日对四款旗舰智能手机进行了户外显示效果对比,包括苹果iPhone 6s、三星Galaxy S7 Edge、HTC 10及LG G5。那么,哪一款会是效果*好的呢?

四款手机屏幕参数对比

*先,我们来看看四款手机的屏幕参数。可以看到,除了三星Galaxy S7 Edge为AMOLED之外,其他均为液晶屏幕,IPS和S-LCD虽然略有差异,但都是液晶的延伸。分辨率方面,仅有iPhone 6s为750*1334像素,其他三款Android手机均达到2K级别。亮度方面,LG G5的*高亮度可达816尼特,是四款机型中*高的。

四款手机阳光直射环境下屏幕实拍效果

有趣的是,参数并不代表实际情况,通过Phone Arena的实拍测试可以看到,在同一环境下显示同一张照片、并将所有手机亮度调节至*高,苹果iPhone 6s的显示效果是*好的,能够更清晰地显示出照片细节、色彩,三星Galaxy S7 Edge则位居第二,HTC 10随后,LG G5反而*差,表现非常暗淡。

这次测试再次证明了一个理论:参数不等于实际体验。所以,在购买手机前,大家不妨多搜集一些资料,全面了解该机型的信息再做出购买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