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有才还有腊肉!她是上天派来拉仇恨的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在很多人的印象中,职业装就是西装衬衫+西裤(此处该有三道黑线)。难道把人穿成“教务主任”既视感的才叫职业装?未必!在这里**一位美女**员——Amal Clooney。

婚后的阿迈勒·**穆丁 (Amal Alamuddin) 冠上夫姓,好莱坞钻石王老五乔*·克鲁尼新婚妻子的身份令也变成了半个“圈内人”,曝光度与日俱增。Amal Clooney出生自黎巴嫩的一个书香世家,两岁时和家人搬往英国,牛津大学毕业后又前往纽约大学法学院继续深造。目前定居英国的她,精通法语、**伯语和英语三门外语,拥有多重**背景。实打实的女学霸。

作为****律师,她曾在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JulianA ssange)的引渡官司中担任律师代表,还曾执笔与**刑法有关的多部著作,为书籍撰写部分章节。参与前***总统米洛舍维奇审理、也是***第七任***科菲**(Kofi Atta Annan)的在叙利亚(Syria)问题上的顾问,并且是***调查加沙地区(Gaza Trip)战争问题的三人小组成员之一。

她还拥有完胜的容颜,又大又暖人的眼睛、柔滑乌黑的秀发。曾经被网络票选为“英国*辣女律师”。乔嫂果真是现实版的律政俏佳人!

所以她的职业装扮,**有发言权了吧。下面就来看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