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诗如梦的旅程 FRED释出 Une Île d'Or系列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像一个梦,像一个散落于无尽海洋的遥远的伊甸园,FRED Une Île d'Or系列在晕染的阳光下粼粼发光,构建出一个美轮美奂的世外桃源。

Une Île d'Or系列由阿根廷设计师Marcial Berro设计,共有30个款式,包括白金镶半钻和白金镶全钻,**镶半钻和**镶全钻,以及纯**戒指,永不褪色的亮光加上高贵澄澈的钻石光芒,展开一场如诗如梦的旅程。

Une Île d'Or系列

Une Île d'Or系列表现了FRED创办人Fred Samuel对光线、阳光及地中海的热爱,前卫大胆的玲珑设计宛如阳光下洒满的碎碎金片,波光潋滟,灵动着海洋的韵律、回流的浪花,相映美人鱼身上点点鳞片,细说着神秘的古老**。镜面设计的**珠宝工艺勾勒出浪花般的灵动,缀以如波光闪耀的钻石,堆栈出立体的视觉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