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克德罗女士手表腕表 魅力拿别人不可或缺的饰品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雅克德罗手表腕表是女人*值得珍惜的*饰,一款精致的手表能将时光凝于腕间、尽显女性芳华,在不同的场合佩戴一款适合自己的手表腕表能彰显自己的优雅知性和成熟。雅克德罗艺术工坊的制表**们倾力呈现精心设计的华

雅克德罗手表腕表是女人*值得珍惜的*饰,一款精致的手表能将时光凝于腕间、尽显女性芳华,在不同的场合佩戴一款适合自己的手表腕表能彰显自己的优雅知性和成熟。雅克德罗艺术工坊的制表**们倾力呈现精心设计的华美时计,以闪耀的光芒映衬出女人*特的个性与魅力。

雅克德罗优雅8-花之韵手表腕表和雅克德罗太阳石时分小针盘手表腕表

雅克德罗优雅8-花之韵手表腕表上方圆环展现一朵精雕细琢,曲尽其妙的莲花,在灯光的照射下散发出如梦如幻的光彩。2016年,雅克德罗将白色珍珠母贝这一肤如凝脂肌如雪,富有生命质感的材质运用到优雅8-花之韵的表盘上,悉心雕琢一块拥有*特的纹路和光感的珍珠母贝,带着温婉而迷人的雅致,在光线的照射下展现出多彩的变换。18K红金的表壳上,镶嵌了114颗钻石,令表盘更加璀璨夺目。戴上典雅别致的它会让你尽显奢华名媛的风采。

雅克德罗太阳石时分小针盘腕表以太阳石散放*特光华,其内部金箔在魔幻般的炫目光辉中灼灼闪耀,太阳石蕴含着太阳的魔力以及威尼斯**世纪的精雅之韵,仿佛为腕间增添了一抹神秘的魔力,戴上简约素雅的它让你不知不觉展现知性优雅的魅力。

雅克德罗象牙色大明*珐琅手表腕表和雅克德罗珍珠母贝小针盘手表腕表

雅克德罗象牙色大明*珐琅日期显示大时分针以简洁素雅的表盘,简约纯净的设计,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明亮感。今年雅克德罗*次将象牙色大明*珐琅运用到日期显示大时分针的表盘上。同时这款腕表沿袭品牌经典特质,纤细的红金指针、红色尖端秒针,6时位置设日期窗口,简约,充满诗意的线条,无需过多的修饰,尽显你成熟干练的气质。

雅克德罗珍珠母贝35毫米时分小针盘腕表采用珍珠母贝这一特殊的表盘材质,在雅克德罗制表**精湛工艺下,让来自大海的珍珠之母与高贵优雅的腕表相结合,擦出梦幻风雅的*花,使表盘在光线下具有多种迷人的色彩与光芒,兼之以表壳上232颗钻石,整款腕表时刻散发着魅力的光芒,仿若时光的馈赠,将你的风雅才情展现的淋漓尽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