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州民办小学报名最新消息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州民办小学报名*新消息

  今年*次实行民办小学网上报名,时间从今天零时起至20日止。在此期间,家长可登录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zs.gzeducms.cn),或是关注**公众号“广州数字教育城”,通过“民办小学”栏目,进入报名系统。报读民办学校的学生,*多可填4个平行志愿。  广州民办小学本月15日至20日接受报名,虽然今年广州的不少民办小学学费都上涨,但家长报名的热情却有增无减,截止16日,已有120多所民办小学“**”。羊城晚报采访了解到,有民办小学将兴趣班引入课程,开设校内少年宫,改变了小学生“早放学”和周末奔波上兴趣班的现状,受到了家长的青睐。

  据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网上报名系统的民办小学学校信息查询数据显示,今年民办小学两个大热门分别为广州市广外附设外国语学校(简称广外外校)和白云区广外附属小学,前者招生计划数为495人,报名人数达1808人,已超过1313人;后者招生计划数为270人,报名人数达1582人,已超过1312人。

  今年热门的民办小学学费几乎都超过了4万元,*贵的是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华附外校),一年学费6万元,再加上伙食费、校车费、住宿费等,该小学走读生一年需花费71600元,住宿生则需78000元;报名人数*多的广外外校,小学学费是4.4万/年。

  虽然今年不少民办小学学费都上涨,但仍然阻挡不了家长报读的热情。比如今年学费涨到4.8/年的中大附小,今年招生360人,但目前报名人数已经达到679人。

  截止16日,有120多所民办小学的报名人数超过计划招生人数,不过,由于今年民办小学的报名是每个学生允许填报4个志愿,学生*终只能选择一个学校,所以学位是充足的。

  与**小学网上报名不同的是,民办小学的报名与地段无关。按照规定,登录报名系统后,家长需填写“报读学校信息”、“基本信息”和“监护人信息”三个部分。学生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报读学校,选择的报读学校不分先后,但至少选择1所,可选择4所。

  当家长收到学校的预录取通知时,可登录系统在“报名结果”里面对学校发出的预录取通知进行确认;当多所学校同时发出预录取通知时,家长只能对其中一所学校做出“确认录取”的操作。当做出了“确认录取”的操作后,将不能对其他学校做出确认录取的操作,且一旦做出“确认录取”操作,将不能再修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