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在线申请签证步骤怎么走?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在线申请签证步骤怎么走?

  据介绍,**签证所需资料包括:6月内大一寸白底彩照2张;此次需签证的护照;根据签证国家使馆的要求,或需身份证正反复印件;8周岁以下需父母至少一方同时申请,且需提供其他资料。办理时间一般为10-15个工作日,若一次多人签证或签往多国,将作捆绑处理,根据使馆的签证时间叠加延长。  据介绍,通过**申请签证需提供的资料包括:6月内大一寸白底彩照两张、护照、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办理时间一般为10至15个工作日。若一次多人签证或签往多国,将作捆绑处理,签证时间将叠加延长。

  整个过程简单便捷,只需将&l*******亚签证&r*******写入&l*******发布&r*******号自动回复信息,便可顺利完成签证申请。

  **在线申请签证如何申请?

  **在线申请签证**步:


  关注&l*******发布&r*******号

  **在线申请签证第二步:

  回复关键词&l*******亚签证”,即会弹出&l*******亚签证办理内容”,点击进入

  **在线申请签证第三步:

  阅读**须知,填写个人资料并下单

  **在线申请签证第四步:

  下单成功后,EMS快递员将在24小时内上门收取签证所需资料;签证完成后,快递员也会将护照和其他资料送回申请人手中。

  整个过程简单清楚,办理时需要特别注意逐条阅读须知,以免出现纰漏。如果申请人中途撤销申请或领馆拒签,费用是不予退回的。另外,记者还发现,如果将回复&l*******亚签证&r*******也写入该公众号自动回复信息,将更便于市民办理**签证。目前&l*******发布”自动回复信息仅包括回复“天气”掌握实时天气、回复“路线查询”公交地铁随你查、回复“列车查询”可查询列车时刻表、正晚点信息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