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爸爸最爱的公关公司,它竟然需具备这种能力……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一、客户与**公司眼中,**必备的技能

Holmes Report的第四版《对**创意的研究》显示,文案创作和综合性创意是**业需要**考虑的两大领域。目前,客户和**公司一致认为,根据**代理人的创意作品来支付代理费,比按小时计费来得更为合理。

这份2015年**业创意指数报告,由NowGoCreate和H+KStrategies携手,对35个国家中500家**公司及企业**部进行**调查,并请客户列出他们认为**公司在提升创意品质方面*需要改进的地方。

虽然客户对于**创造力的具体需求还存在相当大的波动性,但有些需求已经固定,即对文案重要性占19%),全局性思维17%),洞察与策划16%)以及故事创作能力15%)的要求。

伦敦H+KStrategies公司的创意总监克莱尔·霍登(ClaireHolden)表示,"我认为,一个**的创造力对其工作进程至关重要。从构思到*终的文案成品,这些过程中都不能没有创造力的存在。而这种创造力,并不仅仅植根于某个人或某个部门。它产生于我们特有的文化背景与工作方式。"

多媒体内容创作能力83.5%的比重成为对**作品影响力*大的因素。而与去年相比,品牌透明化53%),视觉传播52%)的影响力也有所增加。

被问及"创作时会使用哪些辅助工具,或用哪些时下流行的事物来扩大品牌影响力"时,**人士普遍表示:虽然可穿戴设备等数码用品对创作的辅助效力大幅递减,社会公益性产品对**品牌的影响力依然占(48.6%)的比重。

伦敦H+KStrategies公司的社会战略部总监坎迪斯(CandaceKuss)曾说,"对我们来说多媒体创作能力的重要性不言自明。据研究,大脑处理图片的速度比处理文字快6000倍。因此,一篇新闻若有鲜明的图片封面,会令读者更愿意点击阅读。品牌文案亦是如此。视觉设计能令我们以更快、更直观的方式触及受众。"

多媒体创作能力以71%的比重遥遥领先于洞察与策划能力情感共鸣47%)、及文案创作38%),名列对**作品影响力*大因素之榜首。客户需求21%)与产品成效14%)的比重也明显上升。

H+KStrategies创意总监西蒙·肖(SimonShaw)表示,"作为**,我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客户。因此,我们的创意也应当基于客户的品牌理念,而不是仅仅为了吸引受众而脱离品牌。我们需要时常将品牌洞察力及数据分析能力放在首位,这样才能使我们的创作更能于当今时局相符,从而在符合客户品牌要求的基础上引起受众的情感共鸣。对品牌正确的洞察与分析会让我们的作同时兼具理性与感性。而文案创作与故事创作则能将灵感润色,使其更富有生命力。"

二、**代理费究竟应按小时计费还是按作品计费?

此次报告再次着重指出影响**创作能力的基本因素,同时也引出了一个问题:**的劳动,究竟应当得到多少回报?对此,研究组同时向客户与**公司提出了该问题。

有趣的是,**公司和客户都首选"按作品计费"。他们认为,这种更具创新性的付费模式将能激发**人士的潜能,并提升其总体创作能力。

然而在提到"按小时计费"的传统模式时,34%的**公司选择了这种方式,而客户中只有9%表示赞同。后者有28%的人反映,"销售成效源于创意,因此,也应按照创意来计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