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奥运营销启动,联手QQ空间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当说起**,我们不提**,又会说什么?

里约**已进入倒计时,***赞助商之一的可口可乐便**发布**广告片“此刻是金”,不谈**谈感情,强调与重要的人度过的日子才是生命的“金”,并选定了QQ空间作为互动主阵地。

结合 “此刻是金”主题,每一个QQ空间用户将获得私属的社交回顾报告,让用户在QQ空间多年来的社交分享中,回顾那些年、那些人带来的感动时刻。

2016年,QQ空间即将迈入第12年。据腾讯2015年财报显示,QQ空间的月活跃用户达到6.4亿,终端月活跃账户达到5.73亿。这样一款充满怀 旧气息的互联网产品至今仍旧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记录了人与人之间*真实、*有温度的社交互动。可口可乐本次推广将重点放在每个普通人的努力背后那些默默给予支持和陪伴的家人、朋友、导师甚至陌生人身上,这与QQ空间多年来倡导的社交情感价值不谋而合。

在“此刻是金”的H5活动页面上,你可以看到这些年来与家人好友在QQ空间分享的重要时刻:旅行、毕业、结婚、生子等等。可口可乐与QQ空间共同为每位空间用户打造了一场专属的“时光之旅”,找回属于每个人的黄金时刻,铭记住生命中*重要的人。

近年来,可口可乐在打动年轻消费群上一直竭心尽力,从歌词瓶、台词瓶到个性包装,不断用创新赢得用户好感。而QQ空间则一直是“小鲜肉”们的主场:其活跃用户中有超过60%都是90后。可口可乐这样一个“潮牌”和QQ空间合作不仅仅在于多年沉淀的社交关系,自然也是看中了QQ空间庞大的年轻用户群。

目前,可口可乐的**主题广告片也在QQ空间启动大范围推广,同时,已经有十亿可乐带着“专属昵称”空降到全国各地,特意附上互动二维码,扫码即可进入空间,将感动和回忆传递给那些“超暖的”、“超秒懂你的”还有吵吵闹闹不离不弃的“**老伙计”、“**好姐妹”。

据悉,在接下来的近一个月内,两大品牌将会有一系列新动作追击,为用户们打造更加惊喜的体验。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fanglu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