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高净值人群 面临家族传承困扰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黎华联报道 “历经30多年的**求索,**代高净值人群在经受着由此带来的困顿与忧虑。如何掌管手中的**、将**平稳有效地传给接班人、逃脱‘富不过三代’的魔咒,如何让家族的**、名声及信念传承永续,成为了**代高净值人群关注的问题。”近日,中信信托在深圳主办了“**传承与家族繁荣”**峰会,并正式挂牌成立深圳**管理中心,中信信托副总经理包学勤在会上如此表示。

包学勤认为,家族信托是家族**管理领域的一个近乎**的工具,集合了资产隔离保护、**传承和**保值增值三大功能。通过所有权与收益权分离的设计,家族信托可将财产的所有权从委托人名下剥离出去作为*立的信托财产,按照委托人的意愿进行管理、处分和分配,同时防止财产因债权债务纠纷、法律诉讼、婚姻或继承等风险事件而被偿债或是强制执行;依靠投资管理,家族信托项下财产也将获得一定收益,满足高净值人士“攻守兼备”的家族**管理需求。

在包学勤看来,信托公司的优势在于,传统信托产品的高门槛,积累了一批信任度较高的高净值客户,信托公司的服务团队积累了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其次,高净值人群更看重**的安全,类固定收益的集合信托计划成为配置重点;此外,家族信托等私人**管理工具须用信托法律架构来实现。

据悉,中信信托家族信托业务分为定制化家族信托与标准化家族信托两种服务类型。其中,定制化家族信托的设立起点为人民币3000万元,信托期限十年以上,能够根据客户的意愿量身设计信托条款,在追求信托财产的安全与稳健收益的同时,对受益人进行激励或限制,对其行为进行引导。而起点为人民币600万元的“传世”系列标准化家族信托,除委托人信息、受益人信息、投资类型和分配方式以外,其他条款均根据客户典型需求进行设计。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