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未过保质期鸡蛋变“臭蛋” 沃尔玛愿意退款但不补偿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5月15日薄暮6点半,市民王师长教师在沃尔玛超市采办了一款20只装的圣迪乐村品牌的“营养谷物蛋”,回抵家筹办做蛋炒饭,但打开包装盒后,一股刺鼻的恶臭让他大倒胃口,**没了食欲。

“一大盒鸡蛋,20只里面居然有4只**腐臭,臭味很是难闻,当晚把我**得饭都没吃。这些鸡蛋还在保质期内,可是这4只看起来早已变质,超市这么大意,让我们消费者怎么能安心购物呢?”王师长教师显得很愤恚。

“此刻我回到厨房还感觉仍有恶臭的味道。”王师长教师暗示,之前他一向很信赖沃尔玛的品牌,认为这么大的超市,不会售卖变质败北的食物,但没想到会碰到这种环境。

记者看到,王师长教师买到的鸡蛋是盒装的,外包装粉饰之下,消费者不细心查看,很难发现鸡蛋的质量问题。打开包装后,一阵恶臭扑鼻而来,里面20只鸡蛋中有4只已经**并发霉,蛋壳渗出已经变质的蛋清,而变质鸡蛋旁边的部门鸡蛋也呈现了黑色的霉斑。所有的鸡蛋蛋壳上都印有品牌的名称、批号等。

在包装盒上,记者看到出产日期为4月19日,保质期为30天,王师长教师采办时仍在保质期内。

记者来到凯德广场沃尔玛端州四路分店的客服处求证,一名姓伍的工作人员暗示,呈现这种环境有可能是鸡蛋在搬运时颠破了,理货员也可能因为疏忽没有逐件产物查看。

“这种包装若是不细心查看的话,很难发现鸡蛋坏了。顾客碰着这种环境,可以把产物和购物小票带来,我们将会按购物价*原价退款。”前述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然而王师长教师对于沃尔玛超市的处置体例并不对劲。“我感觉食物平安不是小事,不克不及出了问题按原价退款就完事,超市有责任**商品的质量,并采纳响应的办法避免今后再呈现近似的问题。”王师长教师认为,沃尔玛超市方面连句报歉的话都没有,缺乏起码的诚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