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务、新体验、新阳光” 光大信用卡三大举措再升级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5月16日,光大银行宣布,至今年4月30日,该行***发卡量达到3000万张。以此为起点,光大银行以“新服务、新体验、新阳光”为主题,三大举措对***业务再升级,全方位提升客户用卡感受。

新服务:将服务场景延伸至海外

据介绍,多年来,服务一直是光大***业务发展战略中的重中之重。2015年光大***持续对“光大10元惠”“光大白金 百元优享”这两大核心品牌进行**,积极与持卡人生活贴近的商户合作,满足持卡人吃穿娱乐的需求,不断拓展国内知名连锁餐饮、超市、百货等**商户。除此之外,从渠道、流程、服务、管理等多个方面探索跨界融合,也成为光大***提升服务的一种新思路。

新体验:“智能工具箱”打造全功能贴身客服

近几年光大***以更加****的服务不断刷新客户的用卡体验。“Visa Checkout项目”为客户提供了安全、便捷的一站式境外海淘购物体验;移动账单搭建了集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移动式客户服务平台;“云闪付”业务实现了只需手机轻轻一刷,开通方便、支付便捷、交易安全的消费体验……

新阳光:顺应时代,不断创新,展现新阳光力量

多年来,光大***推出了一系列差异化的特色产品,逐步建立起了一个层次分明的产品体系,还通过提供多样化、高附加值的联名特色服务,满足了不同客户的分层需求。近期,光大***对主题品牌“阳光***”进行了全面的业务升级,结合当下产品差异化特征和客户的个性化持卡理念,创新推出卡组织卡等级DIY的新型“阳光***”。客户办理阳光卡,可以享受VISA、万事达、银联、JCB四大卡组织任意选,普卡、金卡、白金卡三种卡等级任意申。不同卡组织和卡等级下的产品服务和优惠活动交叉组合,给客户带来多样化的用卡感受。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