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设智控布局工业互联网平台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将面向中小微企业信息化管理

记者李驰报道 昨日,广东中设智控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中设智控”,China Plant Cyber)举行了工业互联网平台“CPC2025”发布会,相关投资机构和券商见证了该平台的诞生。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CPC2025”由智控城市、智控企业和智控大数据三大部分组成,将为平台上的中小微企业构建销售、采购、生产、服务、金融等在线服务。

“中小企业通常不会进行全面信息化的整体规划,孤立建设一个又一个信息系统,整合难度较大。”中设智控的相关人士指出,“CPC2025”将由具有自主**的八爪鱼生产现场感知系统采集现场数据,而软件方面则将面向中小微企业,开发包括采购、生产、仓储、销售、设备、财务、人资、办公等8个板块在内的云服务。

据悉,中设智控还在发布会上启动了“CPC2025”中小企业全国**推送计划,符合要求的企业将享受前述相关服务。***息显示,中设智控成立于1999年,2014年改制成为股份公司,并于2015年3月挂牌新三板,注册资本为5040万元。据悉,该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是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软件开发等。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