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改革再进一步 华谊集团昨日整体上市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陆妍思报道 上海国资改革如*如荼,再下一城。昨日,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公司简称为“华谊集团”,证券代码为“600623”。

据了解,华谊集团是上海***的**企业,也是上海国资改革动作*快企业之一。其前身为上海市化学工业局,集团旗下有3家上市公司双*股份、三爱富、氯碱化工。

华谊集团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于去年7月23日获中国***正式批复。华谊以上市公司双*股份为平台,将旗下能化公司、天原公司、精化公司、新材料公司、投资公司、信息公司、财务公司等7家单位的**资产注入上市公司,实现了核心资产上市,并完成37亿元资金募集,支持了上海化工区新材料公司丙烯酸及酯和昆山宝盐等**项目建设。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