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里的补水仪——诗可尼玻尿酸补水仪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来临,猛烈的阳光会对皮肤造成伤害,致使肌肤水分流失,不仅会出现干燥、黯淡等肌肤问题,甚至还会导致皮肤过早老化,出现皱纹。可以说缺水就是肌肤衰老的根本原因,想要保持肌肤水嫩活力,*先要做的就是有效补水,长效保湿,随身携带诗可尼玻尿酸补水仪就是不错的选择。

诗可尼玻尿酸补水仪由任教于米兰医学院的Umberto Borellini教授亲自研发,他作为罗马Fatebenefratelli协会的顾问出席并主持过美容医学,皮肤学,美容和应用等众多重要的国家和**会议,担任诗可尼研究技术顾问以来研发了Phil Pharma活性成分,包含玻尿酸,辅酶Q10,硫辛酸和芦荟溶液等活性成分,与市面上单纯使用纯净水或爽肤水进行保湿喷雾相比,Phil Pharma活性成分不仅能长效保湿,更能改善肌肤质感,抚平皱纹。

玻尿酸是***神器,用它来维持“不老容颜”可以说娱乐圈公开的秘密,但玻尿酸针剂价格昂贵,更多的是被用来填充肌肤组织,使脸部看起来紧绷丰盈,且效果不持久,而涂抹式玻尿酸具有表层保湿锁水功效,吸收有限,诗可尼玻尿酸补水仪*创的玻尿酸雾化,能将玻尿酸等活性精华分解成8纳米大小的颗粒,帮助肌肤更好的吸收精华,从而达到深层补水的效果,经测试使用诗可尼玻尿酸补水仪能够令皮肤含水量提高191%,为皮肤提供**的雾化保湿。

其次,并不是只有季节、天气变化才会导致肌肤缺水,平时长时间面对电脑,呆在空调房内,以及环境污染和使用化妆品都是导致现代女性肌肤缺水越来越严重的主要原因,一旦肌肤处于缺水状态再好的护肤品都很难真正被吸收,因此补水可以说是护肤的**步。诗可尼玻尿酸补水仪小巧精致,目前**一款能够24小时随时随地补充面部肌肤水分的雾化器,不仅能紧致肌肤,延缓衰老,更能为后续上妆做好准备。

25岁的女人肌肤属于初老肌,到了这个年纪肌肤状况就开始走下坡路,此时正是对抗初老肌*好的时刻,保养得好会让你的肌肤在之后的几年甚至十几年中更加年轻紧致,将诗可尼玻尿酸补水仪放进口袋里,觉得肌肤干燥缺水了就拿出来随手喷一喷吧,简单便捷,快速补水,令你的肌肤随意随地活力紧绷,水嫩丝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