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z11 max 什么时候发布 nubia Z11 Max或6月初发布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nubia总经理倪飞昨天在其官方微博上表示,nubia新机Z11 Max将“马上就来”。而根据一些消息人士透露,这个时间很有可能会定在6月初。

目前工信部入网网站已经有了nubia两款新机的入网证件照,型号分别为NX523J和NX527J,这两款型号分别对应Z11和Z11 Max,有意思的是,尽管Z11 Max的名字很“唬人”,但是实际上根据工信部的入网资料显示,这款手机的屏幕尺寸依旧跟之前一样为5.5英寸,反倒是Z11这次将屏幕扩大到6英寸。

从工信部的入网证件照看,Z11和Z11 Max都会拥有金属后壳 背部指纹识别模块 超窄边框的设计。据传Z11依旧会采用和去年Z9相类似的无边框设计,至于Max是不是无边框,目前不好定论。

配置方面,工信部入网资料显示,型号为NX527J的Z11 Max将配备4GB RAM、64GB ROM、1600万 800万前置以及4000毫安时的电池,并传有可能使用高通652处理器,并支持QC3.0的快充技术。

至于很多人关心的Z11何时发布,目前有消息称也会在6月发布,时间有可能定在月底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