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梅西定制版本Mate 8将在5月24日正式发售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5月19日消息,近日,代言人定制款手机产品成为了一大热门话题点。从OPPO TFPhone到美国队长定制版vivo Xplay5,每款限量定制手机产品都具备了特殊的意义。而今,华为也宣布将发售梅西定制版本Mate 8。

余承东表示,华为Mate 8梅西定制版将限量5000台,每一台手机都带有梅西镭雕签名和****编码。而****台梅西签名定制版华为Mate 8已经先送给了京东,****的0618编号到了刘强东的手上。

据悉,定制版Mate 8将在5月24日正式发售,目前还未公布售价信息。不过按照如今的签名定制版产品的发售情况的话,梅西签名定制版Mate 8也将是以*高配版本Mate 8的售价发售,也即是4399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