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7定妆照曝光 跟iPhone 6s很相似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5月20日消息,*近iPhone 7的消息此起彼伏,来得太过迅猛。不久前,大家刚刚消化完iPhone 7 Plus的渲染图,现在外媒GSMArena就拿出了iPhone 7的*家定妆照,好似这些爆料人和外媒是在比谁的消息更准。

*新的图片显示,iPhone 7放弃了三段式设计,其背部天线条果然放在了机身顶部和底部,跟魅族PRO 6的设计极为相似。另外,图片中曝光的设备背部只有一个摄像头,依旧突起,应该是单镜头版的iPhone 7,并具备玫瑰金、**金、银和天空灰四种配色。

不过,图中iPhone 7的正面设计跟现在的iPhone 6s基本一致,所以整体上来说,除了背部稍有改变之后,iPhone 7的外观变化并不大。至于功能,传闻iPhone 7将支持激光对焦技术,提供防水功能,背部会增加Smart Connector接口,但这些升级在目前这组图片中并未体现,也许这三个功能会在iPhone 7 Plus或iPhone 7 Pro上实现。而可以肯定的一点是,iPhone 7系列机型的配置会有所提升,至少会比iPhone 6s更高一级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