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强大:LG 4G全新运动相机Action Cam LTE发布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在运动相机领域,GoPro无疑是强者,但其地位受到来自多个品牌的威胁。如今,有些智能手机厂商也开始涉足运动相机,与GoPro争一杯羹。LG此前已经推出360度相机CAM 360,现在又行动起来,加入竞争行列,新产品LG Action Cam LTE已有袖里乾坤。Action Cam LTE甚至不需要连接智能手机,通过其内置功能或网络连接即可使用。

目前通过便携式摄像头在YouTube等直播网站上进行直播并不是新鲜的事情了,但通常都需要连接智能手机进行联网。虽然这样的好处是保持**一种或类似的数据存储方案,但这种间接性连接有更多缺陷。其一,要求相互连接的设备间在信号范围内。其二,其中一个设备的网络连接的信号质量影响到其他的设备。*后一点,加快智能手机的耗电。

LG Action Cam LTE的技术是极少能做到的,其他厂商也曾尝试过,但*后都失败了。直播日益成为潮流,LG应该更有竞争力。*立的LTE连接不仅使得运动相机实现特技镜头和活动过程的直播,还是实时的监控摄像机。

LG Action Cam LTE的性能毫不逊色,拥有1230万像素传感器,150度广角镜头,除了能够通过常规的WiFi、USB和蓝牙进行连接之外还支持LTE和3G连接。2GB的内存和4GB的内置储存(但只能系统使用)。数据存储方面,支持*高2TB的MicroSD卡储存,1400mAh容量电池,充电快速,IP67级别防水,内置GPS和运动传感器。

虽然LG把产品定位为新“朋友们”中的一员,LG Action Cam并不只适用于LG G5或安卓系统,与iOS的兼容性也很好。而且与许多底座也兼容,比如头盔、自行车等的相机底座。LG计划将于今年6月份**在韩国发售,而美国和欧洲将会紧随其后。目前LG 方面并未公布这款设备的售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