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知名食品企业再次登上黑榜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5月17日,省食药监局公布了今年第7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在接受抽检的蜂产品、罐头、粮食及粮食制品、餐饮食品、酒类等5类共计1603批次食品中,有1493批次抽检合格,110批次抽检不合格。

在110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中,酒类占比*大,有59批次酒类产品不合格,且多以散装白酒为主,不合格原因主要是检出了不得检出的项目“甜蜜素”等。其次为粮食及粮食制品,其中知名企业四川光友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油茶(香酥味)因霉菌超标再次登上黑榜。去年初国家食药监管总局公布的2015年第2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中,四川光友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光友油茶(紫薯味)就同样因霉菌超标而不合格。

针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问题,省食药监局已责令相关市(州)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涉及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企业及时依法查处,严防不合格产品扩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