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又曝光5家无证外卖 麻辣烫、黄焖鸡等上榜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5月19日讯 18日,青岛新闻网从市食药局获悉,针对前期排查的100余家无证餐饮网络外卖订餐单位,市食药局组织各区市进一步核查并督促办理经营许可证。截至3月底,共有87家无证经营者。在4月1日的全省网络订餐集中监督检查工作中,又发现了5家无证经营者。

经各有关区、市食品药品***的现场核实,截至3月底,有25家网络外卖餐饮单位已停止营业;有29家登记信息有问题,查无此店;有21家网络外卖餐饮单位取得许可证,有6家单位许可证名称与店面门头不一致,8家许可证已超期仍在经营,21家未取得许可(其中6家在申办中)。

据悉,对经查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含尚在申办中、未准予许可,许可超期失效,以及超许可项目范围经营)的餐饮服务提供者,一律不得无证经营。下一步,食药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无证餐饮服务提供者的摸排,特别是要根据网站线索,摸排黑窝点。排查发现无证经营及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依法查处,并对网络食品第三方交易平台提供者进行通报,督促其停止对问题入网经营者的服务,阻断网络源头。

另外,食药部门鼓励消费者对餐饮网络外卖食品安全进行监督,对问题和隐患进行举报,举报查实的予以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