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1批次饼干样品过氧化值超标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19日,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公布的2016年第18期食品监督抽检信息显示,该局近期组织对全省范围内生产经营的***类食品进行监督抽检工作,发现6批次内在质量不合格,不合格食品发现率2.55%。其中,抽检饼干18批次,1批次内在质量不合格。

本次饼干抽检依据为GB 2760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 2762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污染物限量》等标准及经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和产品明示质量要求,相关的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定。抽检项目包括铅、酸价、过氧化值、大肠菌群、环己基氨基磺酸钠(甜蜜素)、糖精钠等指标。

不合格样品为标示为中山市板芙镇粤丰食品厂2016年1月1日生产的规格为500克/盒的丹麦伯爵曲奇饼干,过氧化值超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