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将有5座万达广场亮相广东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陆妍思报道 万达广场扩张速度仍旧未减。5月20日,记者在“悦万商,粤绽放”2016万达商业(广州区域)招商大会上获悉,2016年,将有5座万达广场将在广东省内亮相,分别是:湛江万达广场、梅州万达广场、佛山三水万达广场、东莞虎门万达广场,以及清远万达广场。此外,海口秀英万达广场也同时开启招商。

据了解,近年,万达斥资逾千亿元投资广东,目前在广州区域(广州公司辖区内)已开业10家万达广场,去年全年实现销售额62.83亿元,客流累计1.34亿人次。

记者了解到,三水万达广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建筑规模达55万平方米,将建成集大型**购物中心、特色室外步行街、高品质住宅和精装SOHO公寓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适逢近期广佛肇轻轨通车,三水万达广场未开先*,吸引不少广州客前来投资。5月中旬,三水万达广场推出今年*批住宅产品,开盘2小时232套单位全部**,**掀起初夏楼市成交热潮。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