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医生A轮融资5亿美元 拟布局健康生态圈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李驰报道 日前,中国平安旗下O2O健康医疗服务平台平安好医生正式对外宣布,目前已完成5亿美元的A轮**。据悉,**完成后,平安好医生估值将达到30亿美元。

“国内互联网医疗发展还处于初级阶段,此轮**将有助于平安好医生开启互联网医疗2.0时代。”平安好医生创始人王涛表示,“未来还将通过改善医疗供给,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推动健康大数据应用,打通保险支付闭环,**重构互联网医疗2.0时代健康生态圈,*终形成海量入口、数据处理与服务平台的产业格局。”

记者了解到,平安好医生本轮**受到国内外机构投资者的欢迎,资本方包括海外知名股权投资基金、五百强大型央企、国有金融企业以及大型互联网公司。但对于各方的具体出资金额,中国平安并未对外公布。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