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东公务员考试省考报考广州职位要到清远面试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东公务员考试省考报考广州职位要到清远面试

  今年,除省直机关及其**机构的职位外,报考市以下机关职位的考生将全部纳入异地面试的范围。**公务员考试和地方考试性质一样,都属于招录考试,考生填报相应的职位进行考试,一旦被录取便成为该职位的工作人员。具体公务员政策可参看国家公务员网的相关政策。  6月14日起,广东省2016年公务员考试将进入面试环节。和去年一样,今年“省考”面试中,报考市以下机关职位的考生将全部实行异地面试。其中,报考广州市职位的考生将到韶关市面试,而报考清远市职位的考生则需到广州市面试。

  据了解,今年省考面试环节分为两个阶段:**阶段为6月14日至18日,为市以下机关招录职位面试;第二阶段为6月21日至25日,省直机关及其**机构(含全省国税、地税系统以及省监狱、戒毒系统**单位)招录职位面试。

  据了解,考生参加异地面试的来往路费和食宿自理。省人社厅还提醒异地面试的考生,要密切留意面试地点所在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的相关通知或公告;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地方公务员考试有资格考试和招录考试两种,资格考试即成绩合格者发给公务员资格证书,考生可凭此资格证在市、区、县等国家机关求职,如北京市。有的需要再参加具体部门的一些考试,有的直接面试考核。绝大多数地方公务员考试采用的是招录考试的方式,考生选择职位报名参加考试,考上后就直接录取为该部门的公务员,和**公务员考试程序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