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网络金融布局全面提速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5月19日,中国民生银行行长助理林云山在银行业新闻例行发布会上表示,该行把网络金融升级为战略核心,加大创新力度,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门槛低、随时随地可得、简单易用、安全快捷、成本低廉的线上金融和线上生活服务。

网络金融成业务主渠道

近年来,民生银行大力发展网络金融,取得显著成效。截至2016年5月15日,民生直销银行客户数超340万户;手机银行年累计交易金额逼近3万亿元;**银行用户数达1200万;网银交易替代率保持在95%以上;电子渠道个人理财销售在总量中占比达98%。

“当前,民生网络金融已成为广大客户自助办理金融业务的主渠道。”中国民生银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邱尚启表示。

构建完备的网络金融平台体系

提升客户体验

近年来,为使广大客户更便捷地获得金融服务,民生银行紧抓网络金融需求大**的契机,进一步完善网络金融平台体系,成为网络金融平台体系*为齐全的商业银行之一。该行根据互联网用户需求和习惯,打造了专属网站、手机APP、**银行等纯线上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并在国内**推出直销银行,更通过“客户之声”、内外部团队体验报告、APP下载评论等方式广泛收集客户需求、意见和建议,聚焦客户痛点提升体验。

全面升级网络金融布局

金融“惠民便民”让利客户

民生银行表示,将持续通过打造“三好”直销银行、推出更多手机银行特色服务、大力布局移动支付、持续发力网络支付、稳健发展网上银行、探索**银行服务新模式等措施,紧紧围绕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持续发力平台和产品创新,加快网络金融战略布局,使网络金融惠及更广大的客户。

同时,一直以来,民生银行在网络金融产品和服务收费上采取差异化定价策略,手续费优惠力度**同业。例如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免费的跨行账户查询和转账服务;手机银行始终实施签约开通和转账汇款全免费的策略。此外,该行还加大营销费用投入,通过系列客户回馈活动和便民服务,引导鼓励客户积极使用便捷、实惠的网络金融服务。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