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Twins广州15周年个人演唱会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Twins广州15周年个人演唱会

  Twins转眼已陪粉丝走过十五年,也让人十分感慨,网友留言:“其实初中时期经常能听到Twins的歌,也挺喜欢她们的,看着她们和我一起成长,才发现她们还是以前那副模样,而我已经沧桑。愿你们还能如当初一样,那么漂亮!”“我的青春有你们陪伴,真好。”  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LOL世界巡回演唱会”前晚在广州举行,成员蔡卓妍(阿Sa)和钟欣潼(阿娇)相隔5年再踏足内地举行个唱,加上今年5月亦是Twins成立十五周年的大日子,正好让世界各地粉丝聚*一堂,因此广州一站门票一发售即被“**”,创下2016年广州演唱会票务**的纪录,阿Sa和阿娇既感意外又惊喜。

  演唱会前几天天气极度不稳,航班延迟又取消,令各地歌迷十分担心怕赶不及到广州,而Twins虽然是坐车上广州,不受航班取消影响,但因大雨关系,塞了6小时车才到达现场彩排,幸好演唱会当天天公作美放晴,大家都松一口气,让万二名观众顺利进场过了开心一晚,阿Sa父母和祖母、阿娇妈咪均有到广州捧场支持。

  此次Twins世界巡回,由四面台改为三面台演出,Twins为了巡唱也花了很多时间重新再排练,在香港演唱会用过的*型升空架,这次也带到广州来,所以大会特地为他们两人买重几千万元保险,同时也谨慎检查多次关机,**安全。

  前晚演唱会一开场已全场热爆,掀起万人卡拉OK大合唱到*后,其间不少歌迷想起身跳舞却遭公安阻止,*后Twins忍不住帮口:“我们难得十五周年大派对嘛,不要管那么多,大家一齐起身跳舞啦!如果他们不让你站,你就假装坐下,之后又再起过身啰!”*终在临完场前,全场歌迷也站起来跳舞狂欢,有些歌迷更站上椅上跳,气氛推到沸点。

  无惧粉丝冲上台

  Twins对这次演出感到十分**,庆功宴上直言这是一个100分演唱会。回想两人在2001年5月18日出道,阿Sa惊叹道:“眨个眼就15年,时间过得太快,现在回想好像是前几天自己才刚出道一样,好开心15年来有个阿娇一直在自己身边,跟我一齐度过好多日子。”阿娇称:“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都那么支持我们,希望接下来有更多的15年啦!这15年我*想同阿Sa说‘我爱你’。”两人在“518”十五周年当天也要开工,收工后便和粉丝一起切蛋糕庆祝。

  说到演唱会她们大胆挑战公安叫歌迷起身跳舞,*近才刚发生刘亦菲被男粉丝冲上台抱跌事件,阿Sa笑说:“不怕啦,难得15年!我都试过有被男歌迷冲上台,幸好那次我助手好快,马上从后台冲出来拉走他。”阿娇称:“其实Twins粉丝都好乖,现场又有那么多保安,所以好放心,一点都不怕会有人冲上台。”

  时隔5年,TWINS在2015年12月31日-2016年1月3日举办成立十五周年的跨年演唱会。在这15年间,她们身上发生过或多或少的事情,香港地区也发生过不少事情。但不能否定的是,她们去世给80-90后一段难忘的回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