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西班牙德国等知名葡萄酒庄代表参观德威堡中国运营总部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德威堡海外知名合作酒庄,西班牙托利斯男爵酒庄联合公司中国区代表Celia女士、西班牙帕乐多托罗萨酒庄maria女士、法国及德国酒庄代表一行先后莅临德威堡运营总部进行观摩。期间各位代表皆对我司企业规模及运营方式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在之后的洽谈中一致表示未来将会与德威堡再进一步加深战略合作,达成互惠共赢!

几位合作酒庄代表的观后之感或许只是只言片语,但其肯定却全面的为德威堡的品牌运营及品质**给了*好的认证。七年以来,从德威堡创立初始,一直都在围绕,“品质、服务、品牌、经销、消费”等方方面面进行全方位塑造和加强,不求*好,只求能做得更好!让德威堡的品牌和产品,能在多变的市场下生机长存,能在通过不断的优化升级和品质把关中,让品牌在行业树立正面、健康的形象,成为具有社会、文化和商业价值的一面具有引导性的旗帜,一个正确的指向标!

如今,经过多年孜孜不倦的发展,德威堡品牌已拓展至全国29个**行政区,品牌合作终端店面近700家,不止拥有了完整的企业内部运作体系,为**产品品质和品牌合作商的利益,促进多方共赢,20000平方米三栋式的仓储中心也在不断的进行升级,“朝下单,夕发货”的全站式一体系物流中心每年每天也都在进行*优化的调整。正所谓:“经之,营之,财恒足矣;悠之,久之,利莫大焉。”作为一个具有高规格、高体系、高**,以品质和信誉为筹码的葡萄酒企业,德威堡所看到的得益从来都不在眼前与短暂的现在,而是在更加长远的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