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出行联手康辉集团打造“旅游出行+”模式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5月20日,*汽集团旗下的两大出行品牌:*汽租车、*汽约车与康辉集团的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农业展览馆隆重举行,彼时恰逢2016北京**旅游博览会上,现场人气鼎旺、热闹非常。三***宣布未来三方将在旅游服务方面将展开深度合作。

*汽租车、*汽约车与康辉集团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即成立“合作项目组”,三方将本着“共同发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增强服务”的原则,以充分共享优势资源,打造新型旅游模式,提升整体服务水平为宗旨,明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将会在品牌联合、客户共享、资源型产品设计等方面打造全域合作模式。

隶属于*汽集团旗下出行产业的*汽租车、*汽约车,在出行领域低调而举足轻重。2016年4月,在罗兰贝格携手*汽出行发布的《2016中国约车及租车市场分析报告》中,明确*汽租车在B端长租领域占有突出优势、且从车辆保有量来看市场排名居于全国前三位,而*汽约车自2015年9月成立以来便以令人咂舌的增长速度迅速在全国范围展开网络约租车(专车)服务,伴随市场增长速度而来的,是二者均在服务体验方面获得了消费市场的好评,这种专业源于*汽集团的多年传承,自1951年成立以来,*汽集团一直服务于重要的国事级用车需求,其中,*汽“国宾队”以高规格的交通服务接待过众多国家元*、代表团,受到各界群众广泛赞誉,这种服务于高规格会务的经验,也正是康辉集团极为看重的一点。

作为同样拥有数十年发展历史的旅游集团,康辉拥有国内最大的旅游服务网络,而其在股权重组后也不断推出全新形态的线上平台和业务模块。对于旅游消费者而言,康辉一直提倡让旅游变得简单,让游客出行变得越来越便捷。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旅游巨头”,康辉的旅游服务体系堪称业界标杆。*汽集团和中国康辉都隶属于*旅集团,对于双方的合作,*旅集团给予了大力支持。

对于游客出行而言,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在行程中享受到用车服务,租车可以使得旅游行程更加自主,约车则使得游客在服务体验上更享受。双方合作之后将完善旅游出行领域的产品链,解决游客在旅游服务中“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同时*汽租车高标准的服务水平,高水平的安全保障,也将在一定程度上为游客在康辉的旅游体验带来提升。

现场*汽集团韩磊在专访中透露,在此合作达成后,消费者通过中国康辉在*汽租车可享受优先排车、同档车型最低价、注册用户给予最优折扣的三大优待政策;通过康辉渠道在*汽约车也将享受到最优折扣的价格保证。此外,一系列的独家优惠活动也将陆续上线。

对于未来,不论是*汽出行版块,还是康辉集团,都对市场的变化和发展具备极高的敏感度和适应性,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共同需求,三方得以快速达成合作意向,在旅游出行+如何形成适用于消费市场的生态链方面进行了深度尝试。

今后,三方将进行深度纵向的产业布局,通过产品、客源、营销等方面的资源共享,寻求企业利益和社会价值的最大化。未来三方将在国内外自驾游、线上捆绑产品、会员联合营销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目前在国内的西北和西南地区,这些合作已渐展开。而*汽出行方面表示,还将与康辉集团根据用户旅行的实际出行场景,设计一系列贴合市场需求的出行产品,为旅游消费者提供更加自由、个性的旅游产品定制服务。

对于中国康辉和*汽集团的这种合作是否会打造出全新的“旅游出行+”生态链?又将为整个出行市场带来怎样的变化和助推?让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