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金阶拜仁定制机今日正式开售 配备3000mAh大容量电池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5月23日消息,今天德国金阶拜仁定制机正式在全*****且*销当日购买可以享受尝鲜价3688元,次日**原价3888元。届时,德国金阶京东、天猫、国美、苏宁等所有线上平台均可购买。

德国金阶拜仁定制机装备了一系列拜仁元素,除常规壁纸、ICON、开机动画外,还将内置拜仁球员录制的起床**,拜仁主题音乐。拥有这部手机,即可享球星叫醒、球星提醒来电服务。拜仁官方APP、虎扑、懂球帝等第三方APP内置于定制机内,拜仁球迷可根据喜好进行设定。

机身颜色为黑色,并采用骨传导黑科技,正面无任何开孔,呈现**的一体化特征。双面2.5D玻璃打造了**的手感,从触觉上做到了“温润如玉”。5英寸屏更是使得单手握持毫无压力,前置800w摄像头可实现120********00w后置摄像头可实现微距拍摄,另有闪拍等特色拍摄模式。

Gigaset德国金阶拜仁定制机配备3000mAh大容量电池,更有高通2.0快充技术支持,超强续航可满足手机重度使用者需求。存储方面,机身存储为3GB RAM+32GB ROM,支持拓展为128G存储空间。此外,德国金阶拜仁定制机支持一年以内“以换代修”这一**性售后政策,**售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