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哪怕当过多次伴郎,还是会恐婚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女不强大天不容》将播

都市女性成长励志剧《女不强大天不容》一度延期播出,日前正式确定将于5月31日在东方卫视播出,19日,该剧在上海举行看片会,编剧六六、九枚玉,主演海清、杜淳等出席了看片会。剧中,“国民媳妇”变身女强人,而杜淳、张译则成了情敌,是女强人海清背后的男人。

■新快报记者 曾乐

杜淳张译成海清背后的男人

剧中,与郑雨晴(海清饰)青梅竹马的丈夫吕方成(杜淳饰)尽管身为“学霸”(高考状元),但却在职场上不谙人情世故,屡遭同事**,一身真才实干无从发挥,当妻子升任总经理,工作越发忙碌时,为了更好地照顾家庭,他甚至不得不成为“家庭煮夫”,从此也给两人的婚姻危机埋下了伏笔。据悉,杜淳在剧中还有不少展露身材的戏份,为了给观众呈现*好的效果,他在拍戏期间健身苦练,每天锻炼的强度都很大。

而让杜淳与海清剧中婚姻亮起红灯的男人则是张译饰演的高飞,作为他们的同学,高飞虽然是个“学渣”,但走出校门后凭借超高情商华丽逆袭,白手起家、摸爬滚打,一路上升成为高富帅。高飞发家致富后也从未忘记从前的梦中情人,一直默默站在海清身后,为她提供物质、精神上的支持,是海清不可或缺的良师益友,但伴随着海清职场走强以及杜淳的醋心大发,三人之间的情感纠葛越发扑朔迷离。

不过,编剧六六认为海清背后的男人杜淳就是那个“弱”的男人,“他其实才是这部戏*大的赢家,因为他是一个真正的大男人,他能够容得下女性比自己强,他不需要别人保护他‘罩’着他,这才是真正的平等。”

杜淳因为孩子患上“恐婚症”

和六六、海清这样的老搭档相比,杜淳算得上是剧组里的新面孔,他打趣说,自己刚到剧组的时候,无论投资方**还是编剧六六都多多少少对他有些不信任,认为他是偶像派的演员。但杜淳自己反倒认为,这才是应该由他来演的戏和角色,因为吕方成所经历的从大学到中青年的这个阶段,恰恰也是杜淳完整经历过的,所以无论哪个阶段,他驾驭起来都是驾轻就熟。

尽管在拍摄结束之后,剧组的所有同仁都对杜淳的表现十分满意,但**有一点,让海清和六六都忍不住要在看片会现场吐槽一番,“他把孩子当道具一样!”原来,为了配合剧情,剧组找来一位两三岁的宝宝来给海清杜淳搭戏,为了让孩子和自己更亲密,拍戏间隙海清一直都在和孩子互动。可到了杜淳这边,“当台词表现父爱的时候,杜淳对孩子就无限温柔,但一喊‘咔’,他就把孩子往旁边一放。”杜淳自己也不反驳,直言,“我很怕孩子的,太吵了。”

杜淳的这种“怕”已经上升到了恐惧婚姻的程度,哪怕已经当过许多次伴郎,他仍然还对结婚的事情有所犹豫,“每次当伴郎的时候都特想结婚,好感动啊,上次参加陈思诚佟丽娅的孩子的百日宴,我就特别想要一孩子,觉得好可爱啊。可一从那出来我就又不想了。”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