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O杨斯捷同日出道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贺雅佳 龚吉林摄影报道 5月20日,由天盟娱乐打造的香港女团BINGO和《麦王争霸》出身的歌手杨斯捷在广州同日出道,前辈孙耀威、**歌唱老师Christine Samson站台打气。孙耀威为杨斯捷友情出演MV。

BINGO被网友戏称为“三高女团”——个子高、颜值高、舞技高。她们平均身高近170cm的,每位都是**舞者,除了舞蹈,她们还拥有丰富的个人才艺。发布会以“破茧热舞迎盛夏”为主题,五名成员携*支单曲《Crush On You》正式亮相。队长Carman表示,5位成员为了今天的出道接受了为期一年的艰苦特训,今天能站在舞台上实现出道的梦想,她们都非常感恩。杨斯捷的歌唱实力则得到了孙耀威和Christine老师的盛赞,现场她演唱了新歌《痴恋》。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