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模块化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谷歌模块化手机Ara明年上市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在上周举行的I/O大会上透露,模块化手机Project Ara将于今年底发行***版本,消费版本将于2017年上市,这个已经耗时3年的硬件项目将变成现实。

报道称,Project Ara模块化手机将走出ATAP实验室,成为谷歌的商业产品,由摩托罗拉前总裁Rick Osterloh负责,*先将在今年秋天发行***版本,消费者版则会在2017年正式上市。Rick Osterloh表示,Google将可能仿照Nexus智能机项目的模式,自主生产手机框架或者与硬件合作伙伴合作。

目前谷歌正与多家公司在手机模块上展开合作,包括三星电子、索尼以及松下等电子设备制造商。索尼表示,索尼影业家庭娱乐部门将向手机授权内容,而不是开发硬件。三星和松下尚未置评。同时谷歌发言人表示,在听取了***和消费者的意见后,Ara团队对模块化手机进行了调整,包括在设备框架中加入更多技术从而为更多模块提供空间。

在大会上,谷歌工程师演示了将一个摄像头安装到了手机上,然后为观众拍摄了一张照片。此次活动赢得*多喝彩的一个环节是,当他说“OK,谷歌,弹出摄像头”后,摄像头就从手机上弹出。

除此之外,Google还透露了另外两个先进技术集团项目的*新**——内置传感器的衣服和一个能够通过手势控制设备的微小雷达传感器。

据了解,Ara项目在2013年由摩托罗拉发起。随后,Ara被转移到了谷歌先进技术和项目集团。2015年1月,谷歌先进技术集团宣布,将于当年晚些时候在波多黎各发售模块化手机。7个月后,该团队取消了这一计划,在Ara项目两年期限基础上进行了延长。而且谷歌还曾表示,Project Ara手机框架的初始售价为50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