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谍照再曝光 白带依旧、激光辅助对焦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据SlashGear网站报道,除摩托罗拉外,大多数主要Android手机厂商已经公布或发布了2016年上半年的新产品。这意味着目前所有目光都转向苹果及其计划今年发布的iPhone 7。由于iPhone 7的发布正值一个敏感时期,因此它比以往型号受到更多关注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即使**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音译)似乎也拿不定主意。如果疑似iPhone 7谍照被证明是真实的,苹果粉丝可能陷入相似的进退两难的窘境。

事实上,iPhone粉丝,甚至批评者可能已经对*新iPhone 7谍照揭示的事实,或至少对两个事实之一有了心理准备。苹果似乎仍然没有找到解决全金属、非玻璃机身天线问题的好方法,还必须借助塑料带让天线信号穿过机身。读者会发现,iPhone 7较iPhone 6和6s略有改进,天线带只出现在机身顶、底部边缘,不像以往型号那样在机身背部横穿机身。

SlashGear表示,疑似iPhone 7谍照泄露的一个新细节是激光辅助对焦系统,这是由LG*先在智能手机上普及的一项摄影特性,似乎受到其他手机厂商的追捧。苹果在如此短时间内增添这一特性显得有些不同寻常。另外,苹果似乎不像之前传言的那样对成像传感器进行了升级。

如果说iPhone 7本身似乎让人失望,iPhone 7 Plus或Pro可能还让人“抱有希望”。但是,即使这两款机型增添有更多新特性,明年的iPhone 8也才是真正能让市场大吃一惊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