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变身“行走的恋爱教科书”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韩剧《奶酪陷阱》

记者徐绍娜报道 粉红韩剧《奶酪陷阱》已在优酷*家上线。该剧由朴海镇、金高银、徐康俊、南柱赫等**韩星主演,在韩国播出后受到热议。朴海镇饰演的刘正“仙贝”(韩语学长的意思)帅气撩人,被网友称为 “行走的恋爱教科书”。凭借此剧人气蹿升后,朴海镇在国内也是炙手可热。据知,5月28日将举办“优酷会员·朴海镇北京见面会”。

这是一部集颜艺、萌点、粉红心跳等元素于一体的大学校园青春偶像剧,成为tvN收视率*高的月*剧。该剧讲述高智商、高颜值、人见人爱的刘正学长,其实隐藏着不为人知的一面,在真实性格被迷糊学妹洪雪看穿后,对洪雪暗地报复的同时却渐渐爱上对方。朴海镇和金高银诠释出寻常情侣之间的暧昧、悸动、争吵和怦然心动,“约饭夫妇”成为大热CP。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