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小彩旗 “最萌身高差的熟男配萝莉”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仙剑云之凡》

记者梁晓雯报道 唐人影视仙侠剧《仙剑云之凡》将于5月23日起每周一、周二晚22点在湖南卫视播出。近日,主演郑元畅、韩东君、娜扎、小彩旗、耿乐、刘雅瑟亮相开播发布会。

作为“高冷担当”的郑元畅饰演亦正亦邪的魔族皇子龙幽,获得了“仙剑”迷们的一致认可。他与金晨、小彩旗之间的爱恨纠葛扑朔迷离,他与小彩旗的“幽蛮CP”被调侃为“*萌身高差的熟男配萝莉”。郑元畅表示接拍前还担心要拍吊威亚的戏,可是拍完以后就跟经纪人说,以后要多拍吊威亚的戏。

剧中变身“胖妹”的娜扎表示每天要提前五六个小时化妆,身上要贴硅胶和棉布很不容易,当时横店也非常热。韩东君调侃她:“虽然胖嘟嘟,但依然萌萌哒。”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