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岭南通最新使用范围是什么?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岭南通*新使用范围是什么?

  岭南通卡在覆盖原有广东省内19个城市的基础上,还可以在深圳、东莞使用。至此,岭南通卡基本实现全省公交一卡通。  据悉,截至2016年4月,岭南通累计消费交易量262.5亿笔,消费金额约447.6亿元,日均**量超过1200万人次,是中国规模*大的区域交通一卡通系统。目前,岭南通已基本开通省内21个地市,服务通达香港、澳门地区,在省内19个地市实现全面覆盖。

  省交通厅表示,省交通厅将进一步深化推动岭南通地市互联互通,实现深圳、东莞的全面开通;已市区全面开通的地市,鼓励其向区、县及农村客运扩展;按照国家交通部要求,以“先行试点—全面铺开”的思路全力推进广东省的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工作,让全国各地城市间往来人员享受便捷**乘车服务。

  省交通厅还透露,岭南通卡会由离线*包向“离线*包+在线*包”融合发展,由城市一卡通向“区域一卡通、全国一卡通”发展,由城市公交向“交通出行全覆盖”发展。

  岭南通是广东省委省**根据《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的要求,由省交通运输厅牵头**的广东省公交一卡通品牌,采用“岭南通·地方通”双品牌方式发行,如“岭南通·羊城通”、“岭南通·广佛通”。至今,岭南通技术标准卡发行超过4120万张,每日交易超过1200万人次,日跨区交易***过100万人次,已成为全国*大的区域一卡通互联互通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