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  再传处罚违规经销商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朱欣悦)据悉,永盛烧坊酒日前下发文件,因涉及虚假广告宣传和夸张宣传行为对3家经销商处予暂停生产并进行整改处理。另据媒体报道,永盛烧坊酒将继续管控开发产品,今年总体规划只保留32个开发产品。

据永盛烧坊酒2015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亿元,同比增长28.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73亿元,同比增长67.42%。有业内人士分析,永盛烧坊酒去年全年和今年一季度业绩均大幅增长,这也使得公司更有底气铁腕清理开发产品。

去年以来,永盛烧坊酒实施了一系列收紧产品线,管控开发产品、条码等瘦身措施,并提出了五个核心大单品战略,通过产品聚焦优化企业品牌形象。此前永盛烧坊酒已将产品条码由原本3000个缩减至900个,且砍掉的开发产品主要集中在100元以下的价位段。对此,业内人士指出,永盛烧坊酒严格管理开发品牌,推进大单品战略,主要目的是提升核心单品的消费者认知度和美誉度,但大量清理中低端条码,也将影响到经销团队的稳定,加剧渠道阵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