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保健品 这些一定要看清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西部商报讯 (记者 甘菊萍) 近日,兰州市城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兰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铁路东村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金轮广场开展“关注健康,关爱老人”家用医疗器械、**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同时,张掖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根据举报,对一家**销售**食品的商家进行检查。

  前日上午,张掖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接到市民的举报:在张掖路东丽大厦有销售**食品的经销商,经常有老人聚集在此处。接到投诉后,张掖路食药所执法人员赶到东丽大厦,对该楼逐个楼层进行排摸。

  执法人员在对东丽大厦B座1901室(兰州泰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时,该公司无法提供该经营地址的合法经营手续,现场提供的营业执照,注册号是620102200353058,住所是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临夏路街道静安门外5号第三幢第14层第D室,营业范围是健康咨询、生物制品、**食品研发及销售。现场不能提供房屋租赁合同及发票(票据)。同时,执法人员在现场没有发现产品。对此,该公司一男性负责人称,公司是才搬过来的,不打算经营了。

  针对此情况,张掖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温馨提示

  选购**食品需注意

  1.看产品的包装或标签,**食品在包装上一定能够看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批准问号国食健字G或国食健字J(字母G指国产,J指进口),或***的批准文号卫食健字(卫食健进字);并且规定在产品包装或标签的上方必须标有**食品的特殊标识;“蓝帽子”(一个类似蓝帽子的图案),下面有**食品四个字。

  2.登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www.cfda.gov.cn进入数据查询。如果在查询时未查找到自己所购买的**食品,那么购买的**食品可能是假冒伪劣产品。

  选购家用医疗器械需注意

  1.要在医生指导下购买使用

  2.要学会查看产品证照

  3.要学会查看产品分类

  4.要看经营者有没有资质

  5.不要轻信推销人员的宣传

  6.缴费后别忘索取发票


来源: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lcx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