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实力角逐“最受欢迎理财商”大奖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金融行业经过暴风骤雨式发展后,风险日益暴露,*近频频被曝出某某平台跑路、失联或歇业,整个行业风波迭起,遭到严重的信任危机。为什么会这样,有些人归结于监管薄弱,有些人归结于这个行业处于“风大了猪都能飞起来”状态,还有些人归结于这些企业风控出了问题……

在这个纷繁复杂的投资环境下,很多投资者血本无归,很受伤,却也更加迷茫。那么普通投资者该如何保护自己**,鉴别、选择投资平台,*直观的感受肯定寄希望于监管,然而就算制度落地都需要一段时间,所以市场中不合规的平台短期内肯定还会大量存在,消费者面对的还是无处不陷阱。

在这种**氛围下,南方报业集团为了充分发挥媒体公信力,拟借第五届金交会之机,联袂广东省金融办、广州市金融工作局举办“金榕”奖,为金融行业未来更健康发展鼓与呼。同时“金榕奖”自2012年举办以来,一直被社会所推崇,取得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力。

而“乱象”之下,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为什么能作为**平台被“金榕奖”组委会提名“*受欢迎理财商”?广东分公司自2001年在广东复业,十五年来,依托中国太平集团及太平人寿强大的金融综合平台,一直将“**管理”职能作为公司**推动的工作之一。“**一号”和2016年重磅推出的“畅享世家”、以及“抗MERS险”、**平台专属产品“爱宝贝”“爱爸妈”等这些多元化产品在广东市场都倍受好评,“太平**成长幸福版年金保险(分红型)”还获评创新类奖项。“畅享世家”2016年开门红广东地区*日大卖3.23亿(不含深圳、佛山)。除了在产品设置上**贴合市场需求外,在资金运用环节,**金账户、**钻账户及续优保账户的设置不管是前端还是后端,都将客户资金链的收益运作延伸到极致。2015年太平总账面投资收益率高达7.97%,创八年新高,跑赢大市。而太平“三高”文化十五年来精心锻造的理财师队伍如今活跃在客户的周围,用专业素养为客户提供周到、稳健的理财服务支持。太平人寿珠海中支高级经理罗辅英就是其中一位获得国家理财规划师证书的卓越代理人, 2013-2015年连续三年达成太平人寿百万精英,2014-2015年连续两年达成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年度业绩总冠军;在广东保监、广东财贸工会主办、广东保协承办的2015年度广东省寿险销售从业人员技能竞赛中超越40万寿险营销人员,一举斩获“南粤保费王”金奖。2016年仅至4月底,罗辅英的个人年度业绩已达成2000万元。此次也因诸多辉煌成绩被组委会提名“年度投资理财大师”奖项。

大奖花落谁家?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是否能用企业的实力和满满的诚意为金融业的健康发展添加靓丽的一笔!(文/孙葵阳)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