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科技进军体育产业 昨日大涨8.08%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许莉芸报道 昨日晚间,暴风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公司全资子公司暴风(天津)投资、光大浸辉投资等有限合伙人共同设立的上海浸鑫投资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近期完成了对体育媒体公司MP&Silva的65%股权的收购,并于2016年5月23日完成交割。据媒体报道称,本次交易对MP&Silva的估值达到14亿美元。

资料显示,MP&Silva是一家知名的中介机构,其主要业务是商谈球队和联盟赛事的**转播权。去年,该机构售出了直到2019年底的NFL赛事全欧洲转播权。

事实上,早在今年4月份,暴风科技董事长冯鑫公开表示,除了暴风影音、虚拟现实、TV、秀场已有的业务,影视和游戏业务也即将开展业务,跨界整合用户的数字娱乐消费需求已经成为一种趋势,目前暴风科技缺少的是体育业务,今年将发力体育产业。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晚间,暴风科技同时发布公告称,公司与MP & Silva Holding S.A.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体育媒体权利的管理、与体育媒体版权管理相关的咨询服务、赞助管理等方面合作。

昨日,暴风科技午后开盘股价出现异动,全天以大涨8.08%收报于69.15元。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