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告科技上市,“技术+营销”的阶段性胜利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2016年5月16日,北京软告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软告科技,证券代码:837216。董事长刘旸为**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源自**技术团队

软告科技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家大数据营销云平台(MarketingCloud)概念的公司。自成立以来,软告科技坚持以自主产权的技术为核心驱动,在广告系统方面持续投入了9年的研发时间,先后取得了19项广告系统的著作权,并在2009 年以“广告投放算法”入选硅谷“Red Herring”年度**200强。软告也吸引了业界***的广告技术和广告算法团队,核心技术团队由包括BAT核心广告架构师在内的多位10年以上经验的广告系统技术**,以及来自美国***大数据营销公司的**数据科学家组成。

战略定位,SaaS提升媒体收入

基于多年在自研广告技术方面的积累以及**技术团队的专业认知,软告科技为互联网媒体提供基于SaaS的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大数据解决方案,通过广告系统和大数据提升媒体的广告收益能力,帮助媒体提升整体价值。自创办以来,软告科技先后服务过8000多家中长尾网站,并在近年连续签约腾讯、网易以及暴风等多家大型互联网媒体。在SSP这一领域,因为技术门槛较高,继易传媒被阿里巴巴数十亿人民币收购以后,软告已成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者。

双重驱动,**&营销完美联动

10年来,软告科技通过大数据和云平台技术为广告主提供了优质的互联网**效果投放服务,并先后服务过天猫、京东、酷派、联想、奥迪、英孚、滴滴、平安、沃尔玛等上百位知名广告主。长期服务过程中,软告发现了营销产业链现存的一个重要问题——广告主通常习惯性地将效果导向的**投放和策略导向的整合营销割裂开来,而实际上当两者结合时,往往能达成超出预期的推广效果。因此,软告开始在整体营销方向布局,并组建了一支来自**4A、平均从业10年以上的营销团队,形成了独有的双重驱动并深度融合的**&营销模式,大幅提升了广告主的营销效果,并得到了市场验证。

双核运行,赢得资本市场青睐

据艾瑞和eMarketer数据显示,预计到2017年,中国网络营销市场规模将达到3190亿,其中科技含量*高也是发展*快的**营销也将随之快速成长为数百亿体量的大市场。伴随大数据、云系统及SaaS服务的高速发展,“营销云”通过云端系统和大数据整合革新营销的整体产业链并提升产业链效率,将成为第三次营销革命。要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乘势而上,不仅需要有技术和数据算法的深厚积累,还需要对营销行业有深刻的理解和洞察。因此,凭借“技术+营销”的双基因优势,软告不断赢得资本市场青睐,并先后获得IDG、网易、阿米巴资本等多家知名风投和企业的投资。另外,在三板市场上,金融和传媒也是相对热的投资领域,一些来自大型券商的内部研究结论也与软告的观点、做法相印证——**营销行业中既有技术、又有资源和产业链深度的企业,在可预见的未来会有巨大的价值成长空间,甚至杀入主板也并非妄言。

董事长刘旸表示,登陆新三板不过是一段新创业旅途的开始。软告希望未来能广结良缘,与业界精英和合作伙伴们携手共同革新网络营销产业链,并进而实现成为第三次营销革命中领导者的伟大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