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5月23日待售产物包装日期显示5月24日 超市卖“超时空”猪肉?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昨日是5月23日,然而得一超市珠海百货店已呈现多盒包装日期显示为“5月24日”的猪肉。吉大工商所人士获悉后暗示将查询拜访。

昨日有市民致电晚报报料热线2639333投诉,在得一超市珠海百货店看见包装日前超前的商品。记者12时30分摆布来到该超市肉档冷柜旁,看见里面一盒盒猪肉、猪骨的价*标签上显示的包装日期绝大大都为5月23日,但有五六盒显示的倒是“5月24日”。

肉档一名男性工作人员认可,标识为“5月24日”包装的猪肉,现实包装日期是5月23日。他指着打秤处的机械说:“天天一过了午时12点,它打印出来的包装日期就主动显示为第二天的,一向是如许。”他还当即随机打印了一张价*标签,显示的包装日期恰是“5月24日”。他暗示,肉档是本身向得一租赁场地经营。

有消费者对此不无担忧地说:“若是第二天继续出售,消费者看到的包装日期是当天,现实包装日期倒是前**。但大都人买菜都买新颖,都但愿买当天包装上市的。”

记者又在该超市的果蔬打秤区采办了蔬菜,价*标签显示的包装日期正常。下战书2时许,记者将上述环境反映至吉大工商所,该所人士称将派人去超市查询拜访,先领会猪肉来历和肉质环境,若是简直是打秤机的问题,将要求商家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