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成品铝和水产物氯霉素超标 广州食药监局约谈20家餐饮企业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近日,广州市食物药品监视办理局遵照食物平安法的有关划定,集中约谈了全市9家经营面成品的餐饮单元和11家经营水产物餐饮单元共20家餐饮单元的负责人。在约谈中,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传递了客岁以来对餐饮环节面成品、水产物抽检不及格产物核查及后续行政惩罚环境。

客岁以来,广州市食药监局在组织开展的餐饮环节食物平安抽样查验中,发现部门餐饮单元经营的水产物存在氯霉素等项目不及格,还有部门面及面成品存在铝含量超标等环境。这些不及格项目*要长短法添加或者超规模利用添加剂引起。获得查验成果之后,广州市各区食药监局已经对相关餐饮办事单元进行核查措置,并遵照食物平安法等律例实施了行政惩罚。

被约谈的某湘菜馆负责人告诉记者,客岁市食药监局法律人员对店肆进行了抽查,成果查出店内所用面粉铝超标,店肆被罚款2000元。“可是面粉不是我们本身出产的,就是采办的时辰没有注重,导致利用了铝超标的产物,今后会注重留下进货根据。”她说。

广州市食药监局呼吁泛博市民,如发现**食物平安的违法线索,可拨打12331德律风举报和投诉,食药监部分将实时依法查询拜访处置,并对经查询拜访属实的举报投诉人进行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