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壹选基金会助力“大福快跑” 你献爱心我来捐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那部令无数人感动落泪的《海洋天堂》吗?自闭症青年“大福”行动缓慢,却用自己*特的慢节奏感悟和享受生命的每**。他们有一点点慢,但每天都努力学习和掌握着各种社会技能,他们有一点点笨,但真诚善良地对待每一个出现在生命里的人。而“大福•快跑”呼吁公众与心智障碍人士一起,放慢生活节奏,敞开心扉,感受更为自然的融合与理解。

5月21日,由民间公益组织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共同主办的“大福快跑“「广州站」在广州市白云**会议中心西广场举行,吸引了50家企业、团队和高校的伙伴,近1700多人现场参与和支持,现场除了“大福快跑“的跑步活动,还有各种有趣的互动环节,包括欢乐嘉年华、歌舞表演、幸运大抽奖等,更有公益市集,吸引各界爱心企业和团队加入,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提高智障人士生活品质。还有新伙伴“妈妈壹选关爱健康基金会”的线上线下助力,不仅赞助了此次活动的健康产品,还参与了现场的爱心义卖、互动组织,助力大福快跑。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福快跑采取了新颖的形式,活动开始的前几天,慧灵联合“妈妈壹选关爱健康基金会”,就直接通过官方**对活动进行预告,还开展“你献爱心我捐*”的线上互动,只要转发海报并截图助力大福快跑,妈妈壹选关爱健康基金会则以转发民众的名义为大福快跑捐助1元*,爱心助跑者纷纷转发助力,一起为大福快跑加油。

阴雨绵绵也挡不住跑者们的爱心,当日不到9点,身穿大福快跑纪念T恤的跑者们已经到达现场,准备就绪;据悉,助跑的民众大多不是专业的跑者,更有甚者,带着孩子老人一起来助跑,虽然没跑多久便气喘吁吁,却纷纷表示累得开心。风雨过后是和煦的暖阳,现场满满都是爱和给力,助跑民众和慧灵的“大福”们一起,相互扶持,说说笑笑,向着同一个目标前进。

休闲慢跑结束后,便是专门为爱心助跑者准备的“慧灵嘉年华”,慧灵心智障碍学员、高校及爱心企业逐一亮相,还有慧灵心智障学员带来活力四射的歌舞和武术表演,为活动助兴,让更多的人了解心智障碍者。与此同时,现场设置了各种爱心摊位,让现场更有活力和爱心满满,“大福”们也忙得不亦乐乎,帮忙吆喝义卖,协助扫码抽奖等等。

而本次活动的合作组织妈妈壹选关爱健康基金会,坚持践行健康公益,其中“爱心妈妈手护健康”活动,免费为全国的幼儿园送去威露士免洗洁手液,更有“萌主开课”,让孩子作为健康小老师,传递健康理念,想了解更多可关注“妈妈壹选”官方**,传递健康,从现在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