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现场 :“美丽心约”——2016美丽加芬战略合作伙伴访问之旅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5月17日-18日,美丽加芬*次盛大邀请来自全国的数百位战略伙伴,参加上海总部举行的“美丽心约”访问之旅,开启一场心与心的坦诚约会。

-遇见·美丽之家-

繁华中的静谧 科学中的自然

喧嚣的城市中心,静谧的花园环境,美丽加芬上海总部就坐落在这样一个集现代繁华与绿色环保融为一体的虹口CBD地带。超过4000平方米的*幢LOFT办公楼,****的建筑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内部简约大气的设计,展现了一个护肤品牌**严谨的科学美感,而随处可见的绿意,又洋溢着和谐的自然关怀。

-寻访·美丽故事-

12年“务实、创新、突破”

本次访问之旅,*度让嘉宾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美丽加芬的企业文化和品牌历史。美丽加芬的客户代表们*先为大家娓娓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而随后的参观之旅,更**嘉宾们亲身寻访品牌的故事。“务实、创新、突破”——美丽加芬的品牌精神在企业文化墙上赫然醒目,这也是美丽加芬创始人Allen Chang一直坚守的企业之基、品牌之本。而12年来的品牌发展足迹,讲述着美丽加芬从屈臣氏出发,成为“原液护肤***1 品牌”走过的点点滴滴。无数的美丽荣誉,累积卖出1683万瓶原液(截止2015年),这些都是品牌一步步稳健发展的见证,更是消费者对品牌认可度不断提升的佐证。无论“成分主义”理念,还是原液的故事,现场嘉宾都听得兴致盎然,用心感受着美丽加芬务实做品牌和产品的信念。

-发现·美丽奥秘-

“成分主义”迸发的美丽革命

美丽加芬产品体验中心,是此行备受好评的亮点环节。不同成分与功效的护肤系列,整齐、有序地陈列在货柜上,专业人员热情洋溢地为嘉宾们细致介绍和答疑解惑。每一位嘉宾都可以在这里与产品“亲密接触”,对于原液的功效体验,更让嘉宾们赞叹不已。一番体验后,嘉宾们不仅感受到了美丽加芬对产品一如既往的执着追求——“成分主义”(真材实料,只保留对肌肤真正有效的成分),更感受到了一份不忘初心、追求**、潜心打造好产品的美丽匠心。

-共启·美丽未来-

心与心的坦诚对话

本次活动还为来自全国的代理商和门店伙伴们,提供了近距离接触品牌高层和专业团队的机会。活动期间,不仅有行业**针对行业变革与品类突破的坦诚对话,也有公司高层对于原液发展前景的深度解读。品牌代表与嘉宾们敞开心扉,畅谈甚欢。整个访问之旅,让嘉宾们全方位领略到了美丽加芬的公司环境、团队面貌以及品牌“务实、创新、突破”的精神内涵,同时对美丽加芬的“成分主义”理念及**有效的原液品类印象深刻。

相信此次访问之旅,可以让更多伙伴们了解美丽加芬,与美丽加芬一起延续美丽信念,为更多女性带来*切身的美丽关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