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成交159亿 广饶轮胎展亮点纷呈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5月15日,第七届中国(广饶)**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在广饶**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大的轮胎展会,吸引超过665家国内外参展企业和6万人次专业观众汇集于此。参展轮胎企业规模较上届增长11.5%,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4家、**轮胎75强企业35家、**轮胎***企业6家。短短3天内,达成贸易意向、协议、合同806个,贸易意向、协议、合同额159亿元。

广饶轮胎展览会自2010年从零起步,一路走来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专业展会。此次展会,经过六年的经验累积和品质提升更是亮点纷呈,为**橡胶轮胎市场注入了新动力。

亮点一:城市名片闪耀新辉煌

众所周知,广饶**橡胶轮胎展已经成为广饶县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作为国内*大轮胎行业展会,每届展会的举办都会引起良好的市场反响,尤其是展览会(ChinaGRTAE)通过**展览协会(UFI)认证以来,在轮胎汽配行业和展览业内,越来越受到关注。第七届展会吸引了米其林*次在国内展会上亮相,美国固铂轮胎线上、线下同时参展,三角轮胎*次参展;巴中商会、欧美工商会、美国太平洋工业有限公司等组团参观、采购。中国化工协会等行业协会以及知名会展机构、行业媒体设立展位,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连续多年到会参观,中国酒博会等多个国内知名展会主办方到会学习考察。兴源、昊华等多年连续参展的老牌企业相继扩大展位,企业重复参展率保持在75%以上,多数参展商均表示收获颇丰。

据了解,今年慕名而来的境内外专业观众明显增多,到企业参观考察的要求强烈,展会洽谈+工厂考察的方式受到了客商的欢迎,很多初次参会的客商也欣然下单,美国太平洋工业有限公司与双星、恒宇、永泰、奥戈瑞签订总价值5000万美元的产品采购协议。

亮点二:老树新芽 电商异彩绽放

第七届轮胎展会与往年相比别出心裁,互联网春风*次袭来。展会现场*次设置轮胎电商精品展区,吸引了国内*家C2B分享型模式典型代表“胎智汇”和山东广丰橡胶轮胎交易中心的创新型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在展会上*次亮相,互联网+制造业”*个落地品牌“胎大王”更是组织了轮胎产业链资本升级高峰论坛,阿里巴巴高管现场讲解“轮胎互联网营销新模式”。积极探索运用互联网手段,实现实体展会和网上虚拟展会的互动融合,提高用户体验、便利客商观展。展会期间,网上展会访问量增长4倍,微信关注人数增幅162%。

亮点三:相得益彰 同期会议丰富精彩

每届广饶**轮胎展的成功举办,实实在在的为轮胎企业带来好处的同时也带热了产业集群化市场。据悉,今年新增参展车轮企业16家,新增汽保企业10家,初步形成以轮胎为核心,车轮、汽保为新增长点,机械、化工、原材料、汽车配件等整体有序的展品分类布局。

与此同时,作为行业发展一站式交流平台 ,2016中国(广饶)**轮胎及橡胶新材料产业大会邀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刘世锦以及阿里巴巴、美国阿克隆大学专家等,分析宏观经济形势、**轮胎发展趋势,研讨**贸易摩擦应对措施,解析轮胎电子商务发展等热点问题,成为引领轮胎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展会期间还举办了中国(东营)—“丝绸之路经济带”国家投资和贸易合作对接会、东营市橡胶轮胎暨汽配产业高端人才洽谈会、中国轮胎产业链资本升级高峰论坛、第三届车与轮经营轮胎店主大会等6场洽谈合作、产学研对接、信息交流、新品发布等系列活动,均取得显著成果。

亮点四:宾至如归 客商满意度大幅提升

其实早在展会开始之前,展会主办方特别推出的招待买家计划,意在解决客商衣食住行的问题,此次展会除了在提升志愿者服务、餐饮服务、客商接送、班车服务以及酒店住宿预定等服务水平的基础上,还新赠4辆招手即停免费班车,方便客商到达展馆和便利出行。同时,为强化东道主身份,增加了很多硬件配套设施,包括建设了10000㎡的临时停车场、新设了开水间、休息区、摇奖区增大了现场餐饮区,为客商提供了精致而周到的服务。

从零起步的广饶轮胎展一直立足产业基地,坚持专业化、**化、品牌化和信息化方向,经过多年的发展培育使其成为国内会展行业中的翘楚,所取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也不容小觑。无论广饶轮胎展是求新还是求快,只要是立足市场需求健康的发展,对于企业和市场而言无疑是件喜闻乐见的好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