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A Ultra接受预订 约售2800元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配有光学防抖前置镜头的索尼Xperia XA Ultra虽然发布不久,但现在已经准备上*****据国外网站G**Arena的报道称,该机已经在英国在*****Unlocked-Mobiles接受预订,手机含税价格为298.98英镑,约合人民币2800元左右,预计将在6月27日左右到货,并提供了黑、白、莱姆金等三种色彩款式选择。

约售2800元左右

对于那些平********希望手机让自己显得脸小的用户而言,索尼Xperia XA Ultra有可能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尽管该机发布的时间不长,但现在已经在英国在*****Unlocked-Mobiles开始接受预订,至于手机的含税价格则为298.98英镑,换算成大约在人民币2800元左右,并提供了黑、白、莱姆金等三种色彩款式选择。

不过,即便现在预订索尼Xperia XA Ultra的用户也不能很快拿到手机,因为Unlocked-Mobiles公布的具体到货时间是在6月27日左右。尽管如此,这个日期还是要略早于索尼官方公布的7月份上市的安排,但目前尚不清楚未来是否有行货版本推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