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手环能测你喝没喝多 但并不是为让你酒驾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监测体内的酒精含量变化或许能够帮助爱酒人士们控制饮酒,但现实是要想随时测定BAC(Blood Alcohol Concentration)可一点都不方便,除了交警叔叔的专业仪器,似乎市面上并没有什么便携又可靠的选择。不过*近一家专门生产各类测醉仪的公司BACtrack就研发出了一款名为Skyn的酒精含量测定手环,轻便易用且无侵入性的设计让它赢得了NIH(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spon***ed)所提供的20万美元奖金。

值得一提的是,在入围的全部8款产品有7款都选择了手环作为载体,剩下的1款则是可根据酒精浓度变色的纹身,而Skyn本身可以算得上是相当小巧,佩戴起来与大部分Fitbit或Jawbone健身腕带无异。

据了解,与交警执法所使用的呼吸式测醉仪相比,Skyn所需要的时间更长,因为酒精从入口到分泌至汗液需要大约45分钟,但反过来讲这样的测定原理可提供长时间监测,而通过配套应用佩戴者也可将相关监测数据分享给家人或者私人医生,帮助自己矫正不良的饮酒习惯。虽然BACtrack目前还并未将Skyn交由***审核,但是该公司表示计划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实现小批量量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